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锦州医科大学与美国圣弗朗西斯学院举行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

作者:   时间:日期:2023-03-16 09:05:56   点击数:

为贯彻《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落实《锦州医科大学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国际引智工程” ,2023年3月9日21:00,我校与美国圣弗朗西斯学院举办线上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锦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曲巍,美国圣弗朗西斯学院副校长瑞兹•法哈瑞、詹妮弗·兰卡斯特共同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中方主持,锦州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朱晓梅、人文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高书杰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曲巍副书记致辞,他指出,教育是推动世界发展的重要因素,也是加深彼此理解的重要途径。希望两校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建立长效顺畅的沟通渠道,为未来合作办学及其他国际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实现更加包容、多元、普惠、均衡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会上,双方大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校、计划开展合作的学院及专业,并就预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级合作项目进行初步交流。

瑞兹•法哈瑞表示,本次项目交流会务实高效,非常成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曲巍强调,双方在融洽的气氛中达成合作意向,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尽快落实会议达成的共识,稳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