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茶话会共庆双节

作者:   时间:日期:2022-09-14 10:53:43   点击数:

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我校外籍教师能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中国传统佳节氛围与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2022年9月7日10:30,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迎双节外籍教师茶话会,来自加拿大、菲律宾及加纳的三名外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茶话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朱晓梅代表学校向外教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国际交流和人才培养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外教们在华工作和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外籍教师感谢学校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多年来的支持与无微不至的关怀,并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逐一发言,在教育教学、外专引智、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茶话会体现了学校对外籍教师的人文关怀,加深了外籍教师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增强了他们知华友华、爱校荣校的情感,加强了文化交流,增进了解友谊。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