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朗术国际医学中心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陈学   时间:日期:2021-03-31 15:56:19   点击数:

 

undefined

3月26日,朗术国际医学中心副总裁薛华、锦州奥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朱乔有一行访问我校。学校校长丁维光会见代表团并举行座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护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丁维光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定位、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来华留学生教育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应发挥重要的民间纽带作用,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将中国文化、中国智慧传播到世界。高校的卓越科研能力是塑造大国形象和软实力的一个重要支撑点。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高校和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锦州奥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对保障地方经济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希望通过代表团来访,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搭建交流桥梁纽带,为我校的国际化发展以及学科内涵建设提供资源与智力支持,以科教研融合并举的方式,服务于国家教育对外开放发展战略。

薛华副总裁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地介绍了朗术国际医学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她表示,朗术国际医学中心致力于优质国际医疗、海外教育资源的引入,利用平台优势充分整合国内外资源,具有成熟的国内外医疗、教育合作模式。希望与锦州医科大学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期间,护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代表团就专业国际化护理人才培养、中外教育交流、医疗合作、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下一步合作方案。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